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学院组织“中国的新发展阶段:大变局 大机遇 大发展”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科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理工大学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PPCE)所长尹贻林教授为师生做了中国的新发展阶段:大变局、大机遇、大发展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纪颖波主持。

尹贻林教授阐述了中国为什么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运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从国际国内形势的宏观视角分析了我国发展所面临的深刻复杂环境,解读了中国新发展阶段的大变局、大机遇、大发展,并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建筑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对学生的职业发展给予了专业的指导,鼓励学生将自身的理想融入国家的发展需要。

报告会使得师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并对新发展阶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王晓云 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