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土木校友风采——建工86黄瑜
发布时间:2016-10-22

黄瑜 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原工民建86-2班校友

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搜房控股副总裁、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博 士。 2000年至今全面负责中国指数研究院及搜房研究集团的运营管理,并主持重大项目的研究工作。基于搜房网500多个城市的庞大数据资源,建立中国历时最长、信息最全的专业房地产数据库;每月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价格指数被誉为房地产市场“晴雨表”和投资置业的“风向标”;2015年发起和编制了国内第一支房地产大数据股票指数--“中证房天下大数据指数”;多项大型研究课题先后获得国土资源部和国家发改委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先后主编了《中国房地产统计年鉴》、《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理论与实践》、《物业崛起》、《经济引擎——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年发展报告》等著作,填补了多项行业研究空白。

十多年来,持续发布了近千册月度、季度和年度房地产市场分析和政策评估报告,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发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强研究》《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等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