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土木学院举办“成长助力沙龙----与校友企业家面对面”第三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1月3日下午,作为学校毕业20年值年返校活动的内容之一,土木工程学院邀请88级校友崔兰、94级校友李双德,做客“成长助力沙龙----与校友企业家面对面”活动,给学生讲座,与学生交流。活动在学校文化会堂举办,学院校友会白玉星老师、团委书记金磊老师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校友会白玉星老师主持。

88级校友崔兰,现任北京实兴腾飞置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以《房地产项目整体开发实例分析》为题,以自己主持过的工程-金鼎商贸区项目为例,从土地获取、产品定位、设计和项目报建及施工建设、项目营销推广、项目运营情况及入住交付四个方面为同学做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94级校友李双德,现任中国机械工业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以《多高层民用建筑施工总承包综合能力培养》为题,以自己在做工程为引例,从建筑业的现状及前景、大学生应该打好的坚实基础、工作后的心得体会三个方面,以个人的切身体验和实际工程遇到各类问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为自己将来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两位校友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发展上的疑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既催生了新想法,也明确了新做法,为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的拓宽道路。(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