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工之家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去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秋游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学院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1月3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秋游,让大家在金色的海洋中放飞心情,放飞自我!

秋天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风光秀丽,红叶满山。老师们置身于美丽森林公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着明媚的阳光,欢声笑语、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心情格外舒畅。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思想,畅谈过往、展望未来,气氛和谐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将会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王晓云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