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30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馆和兵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展览中的一件件展品深深地触动着同学们。看着在战场上缴获的坦克和击落的侦察机,脑海里浮现出那时抗战的画面,仿佛能看到英勇的战士们冒着生命危险跟敌人做抗争;看着馆内陈列着的中国自行研制的坦克、大炮、导弹和飞机,无一不热血沸腾,这里的每一件武器,都凝结着中国人的血汗与智慧。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收藏了我国自鸦片战争以来近代和现代的革命历史文物,其中有数万余件国家一级文物,大型武器装备和对外军事交往中受赠礼品等,是研究和宣传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的国家博物馆。

同学们为我国强大的国防和军事科技感到自豪,参观结束之后大家深有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提高实践和研究的能力,争取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为国家,为党和人民做贡献。(安栋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