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土木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观影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石景山万达影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是一部记录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主要讲述了志愿军发动最后一次大型战役。影片以作为战役中重要军事通道的金刚川为背景,记述了志愿军战士顶着炮火,用血肉之躯顽强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英勇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如果没有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安稳。(邱月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