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建环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学生党支部在万达国际影城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金刚川》是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金刚川》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影片从步兵、对手、高炮班、桥四个视角全面还原一场战斗的全过程。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学们感触很深,《金刚川》让我们回到了那个年代,直面当年的战争残酷与血腥,重新感受了志愿军战士伟大的精神:“他们不信神,却创造了神迹。”,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现在的美好、安宁的生活是靠党和人民艰苦奋斗及巨大牺牲换来的,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使命。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