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建筑环境与能源学生党支部赴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10月29日下午,建筑环境与能源学生党支部书记郁文红老师带领本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来到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涧沟村的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设有3个主题展厅和1个放映室,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平西情报联络站的发展历程、革命人物和光辉业绩,使参观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当年革命先辈们的艰辛工作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活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化为平时在校时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郁文红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