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同心战“疫”,土木党员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0-03-08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抗击疫情先锋突击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随时听候调令,不畏惧,不退缩!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石宝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建环学生党支部党员、建环16班团支部书记牛彦同学,疫情发生期间正在内蒙古包头市达尔罕茂名安联合旗石宝镇,积极响应号召,加入了石宝镇防疫志愿者的队伍,带领志愿者宣誓。

牛彦26-7日,在当地的控制人员流动值班点,负责测量过往人员体温;

牛彦2月9日至今在乡镇府办公室,负责逐个排查人员流动信息。


疫情当前,土木工程学院还有很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公益活动。

设管系教工支部齐园老师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社区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设管系教工党员齐园同志积极响应所在的西城区红莲北里社区党委的号召,主动报名参加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员力量”志愿活动。在社区党委统一安排下,2月8日下午参加了社区网格防控职守工作。

城市地空工程学生党支部金磊老师

疫情严峻,在返京自我隔离期满后,学院的团委书记、城市地空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金磊同志,当天就积极报名所在的苹果园街道海三社区在职党员联防联控活动,上岗社区值守。

研究生2019级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李斌同学

李斌同学本着“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积极参加北京市“惠通新苑社区抗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志愿活动,负责社区进出人员的体温量测、登记,入户调查,防疫教育及宣传工作。


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多名积极分子参加公益活动并捐物、捐款,为战疫添砖加瓦。

向武汉抗疫捐款的同学有:

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积极分子 王增月、张泽华、付阁同学

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积极分子宋博涵在疫情关键时期,在天津市静海区交通运管部门的安排下,对津沧高速静王路收费站出口的车辆进行排查,车载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宋博涵积极参加天津市静海区春花园社区居委会志愿活动,负责出入人员和车辆的体温检查及登记。宋博涵随父亲分别向天津市静海区道桥处、天津市交通运管部门及香格里拉社区捐赠口罩。

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积极分子 宋博涵同学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