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同舟共济,驰援武汉”为主题学习了医护人员和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在武汉抗疫一线的英雄事迹,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刻体会到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中央一声令下,全党全国全社会团结一心,一齐出动,这种强大动员能力背后的奥秘,正是我们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被医护人员的大爱和奉献精神所感动,要积极响应北京市、学校和学院的号召,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进一步优化网上教学,确保学生学习质量和课程进度,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特别是与疫情防控和城市安全相关的研究;学生党员表示一定响应国家、北京市和学校号召,坚决做到不离家,不返京,不返校,认真完成线上学习,在保护自身健康同时,争当志愿者,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线上党日活动开展得非常认真,部分支部学习交流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起到了领会指示、学习精神、振奋人心、同心抗疫的效果。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