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力地系教工党支部到中冶京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2日下午,力地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学科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到中冶集团中冶京诚参观学习,与中冶集团管廊研究院技术标准部相关领导、研究人员就党建工作、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中冶京诚标准部副部长庄璐高级工程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公司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双方就地下工程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智慧管廊的设计建造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力地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此行还参观了中冶地下综合管廊系统的演示大厅,走访了设计中心,观看了管廊施工检测远程控制系统操作演示。

通过这次参观走访,力地系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加深了对行业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明晰了学科发展的方向,对于我校地下空间专业培养目标与发展定位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中冶集团被媒体誉为“中国地下综合管廊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跑者”。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冶集团核心子企业,属于国家级大型科技型企业,设有全国第一家专业化综合管廊技术研究院和信息数字化中心等14个国家及省部级研发中心,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智慧管廊的研究与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柴文革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