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召开“中美地源热泵应用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22

11月16日,我院召开了“中美地源热泵应用与发展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主办。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邢路博士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岭教授致辞。

会议特邀国际著名地源热泵领域专家Jeffrey D. Spitler教授、山东建筑大学首席教授方肇洪、华中科技大学地源热泵研究所所长胡平放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战略中心张时聪副主任等十余名国内外地源热泵领域知名学者对地源热泵的发展现状、技术瓶颈、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Spitler教授、胡平放所长、张时聪副主任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

会议还针对土壤源热泵地下换热器的建模、热响应实验的应用、桩基换热器特性、单井循环地下换热系统的回灌等专题进行了研讨。山东建筑大学于明志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张长兴副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王有镗博士等多位老师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

此次活动是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首次举办的地源热泵领域专题学术研讨会,为我校建环专业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搭建了良好的学术、技术交流平台,对促进本学科的良好发展、开阔学术视野、提升学科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