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Dr. Yoginder Paul Chugh做客“土木讲堂”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30日,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采矿系教授Yoginder P. Chugh应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做客“土木讲堂”,为研究生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力地系宋高峰博士主持,学院60多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Dr. Chugh以 “Scientific Research Method: What is it and how do we pursue it?” 为题,从科学研究的含义,研究方法、经验方法,研究假设,实验研究与问题陈述以及研究计划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讲解了如何更高效地阅读科研论文的方法。报告采用全英语讲授,Dr. Chugh还与学生用英语进行互动和问答,会场气氛活跃。

通过报告会,研究生对科学研究的本质和过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拓宽了学术视野。(宋高峰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