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Lloyd Chua教授访问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9

近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工程学院Lloyd Chua教授来访土木工程学院,学院纪颖波院长、设管系副主任赵丽坤等接待了Chua教授。

Chua教授与纪颖波院长进行座谈,就开展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科研合作、推荐优秀硕士研究生赴澳攻读博士学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Chua教授还参观了“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兴风险研究院”、结构实验室、清洁能源实验室与土力学实验室。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大学。该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专业训练及工业员工培训,共有七万多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是澳大利亚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宋伟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