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德国斯泰恩拜斯高级风险技术研究院CEO来访
发布时间:2017-12-12

  11月29日,德国史太白高级风险技术研究院(Steinbeis Advanced Risk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柏林史太白大学风险工程与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负责人Aleksandar S. Jovanovic教授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新兴风险研究院有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双方就风险工程与管理相关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协商。

柏林史太白大学(Steinbeis University Berlin)是德国史太白经济促进基金会投资的非盈利性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98年,是德国最具教学与科研创新力的大学之一,采用产、学、研高度结合的“双元制”教学模式,学生可以同时获得学术导师和企业导师的双重指导。有在校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研究7,000余人。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