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2020(第五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 圆满闭幕,我校学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7

由我校与天津城建大学联合承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2020(第五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于2020830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并于96日举行了云颁奖典礼。为期一周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全国高校大批学生参赛,并得到了各院校的高度认可和重视。今年在全球舆情的特殊情况下,大赛组委会大胆创新,克服了各方面的困难。在学会领导、大赛支持单位,以及参赛团队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以线上形式圆满举行。

来自全国49个院校、103个团队的412名选手参赛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派出了1个本科生团队,3个研究生团队参赛,斩获了个人特等奖、团队一等奖、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等多项大奖。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池宏研究员;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名誉主任,西北工业大学钱福培教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王守清教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欧立雄教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常淑茶总编;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磊教授;上海普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包晓春董事长;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贾莉副总经理出席了颁奖典礼。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赵丽坤副教授以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常务委员,IPMA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主席身份,全程参与了大赛的组织筹备,并主持了本届大赛的颁奖典礼。(赵丽坤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