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竞赛获奖 >> 正文
竞赛获奖
第二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华测杯”测绘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8-07-04

6月30日,第二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华测杯”测绘技能大赛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非专业组点位测设和四等水准测量的比赛,取得了点位测设二等奖的佳绩。

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华测杯”测绘技能大赛由天津市测绘学,北京测绘学会和河北省测绘学会主办,竞赛立足于京津冀三省,目的在于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培养学生的外业数据采集以及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地区的3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校对此项比赛非常重视,在赵俊兰老师的指导下,由袁龙芬,巫丹,樊家乐,冯天垚组成的参赛队,经过了一个学期的练习,终在比赛中稳定发挥,获得点位测设单项二等奖。(赵俊兰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