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针对大学毕业生群体中出现的“慢就业”、“就业选择拖延症”、“就业定位不清晰”等现实问题,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并采取多种方式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召开毕业班专题就业会,讨论学院就业进程和确定指导策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与用人单位加强沟通联系,组织多场企业进校园宣讲会,校企合作共扩就业渠道;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开展细致的1对1就业服务,确保精准就业指导落实到位,全力冲刺2019年春招工作。

截止到2019年3月中,先后有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进校宣讲,并签约了我校部分毕业生,其中大部分均为连续来我校招聘的合作单位,校企深化合作初具规模,学院长期坚持与用人单位保持良好沟通,向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成长、发展状况,跟踪毕业生职业发展轨迹,并及时掌握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近年来的反馈信息表明,企业对我院学生在知识结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等方面的表现认可度高。(邓晶晶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