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土木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6日,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召开2020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新疆内派教师古丽巴哈尔,学院辅导员金磊、邓晶晶和全体少数民族学生们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老师详细了解每一位与会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发扬爱国情、笃定报国志、投入强国行,珍惜在校期间的大好时光,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将来为家乡建设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少数民族内派教师古丽巴哈尔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学习机会,遵守校规校纪,注意网络安全,在掌握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多重视英语学习。辅导员金磊、邓晶晶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和服务体系基本情况,并从近期的学习、生活、班风宿风建设、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和提醒。

座谈会上,2017级少数民族优秀学生代表建环2017班杜力坤江和土木2017-1班伊斯马伊力两位同学分别结合各自在学习、工作、入党、参军报国、保研等方面的经历,分享了思想成长和行动实践的感想和体会,为与会同学传授了经验。

随后,与会同学自由发言,交流入校以来的心得和体会。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团结友谊、学习成功经验、携手共同进步的目的。(邓晶晶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