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土木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经验交流暨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2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少数民族学生学习交流暨中秋茶话会,来自新疆、西藏等省市自治区的近5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欢聚一堂,交流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共度中秋佳节。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副院长宋志飞,内派教师古丽巴哈尔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茶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主持。

刘婉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少数民族同学表示节日的祝贺,表示学校、学院一向关注、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向榜样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张少波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尽快融入学院的大家庭、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学习上高标准、严要求,争取优异成绩,同时,多参加集体活动,多接触社会,特别是通过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了解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副院长宋志飞结合专业学习给予同学们学习上的指导;古丽巴哈尔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辅导员金磊老师也结合学院少数民族同学学习和生活的具体情况,给大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建环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杜力坤江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入校以来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取得综合绩点88.5分优秀成绩的经验和体会。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茶话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