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西1103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2019级辅导员以及班导师参加了此次家长会,并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主持。

会上,纪颖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各本科专业的特色、科学研究以及学科建设方面的优势、历年学生考研深造与就业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并重点分析了我国土木工程领域发展趋势和学院各专业发展前景,特别是建造智能化的发展前景。

刘婉立书记表示北方工业大学是以办对学生最好的大学为目标的大学,学院有优秀的教师队伍和负责任的学生工作队伍,请家长放心;希望家长与学院保持联系,共同助力孩子的成长;祝愿新生能够在土木工程学院收获知识、友谊和爱情,成长成才,教师自豪,家长满意。

张少波副书记强调了学校的“三全”育人理念,并简介了学院学生管理机构介绍和学院学风建设中的主要措施,同时就学生自身发展、课程学习和大学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宋志飞副院长对学校的教学规范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大学一年级学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上,还就家长关心的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并一一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会议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结束。(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