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金磊主持。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通过一个个跨越时空、具体生动的故事,全面呈现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同时期对青年大学生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是指导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宝典,是广大团干部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方法指引。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中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