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土木工程学院团学举办饺子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110日下午,立冬刚过,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学主办的饺子节也如期在国教餐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院团委书记金磊以及学院团学全体成员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饺子所蕴含的传统文化知识及意义,也向大家介绍了整个活动的流程安排和游戏规则。随后活动开始,游戏以学院团学的部门为单位进行,游戏环节穿插抽吉字和抽锦鲤环节,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动手,一起合作、一起娱乐,充满了欢声笑语,就像是一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充分体现了土木团学饺子节的意义——促进团学融合,在欢乐中体会合作的乐趣。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吃起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分享胜利果实,体会着这份冬日里的温暖。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团学融合,加强团学队伍建设,增进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