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优秀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16-12-20

 2016年12月18日,2016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名单出炉,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满载而归。我院的“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低碳环保自行车队”被评为其中的“优秀实践团队”。

这是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开展的“2016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经过高校推荐、团队自荐、实践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后,评选出10所“全国最佳暑期实践大学”、10支“最佳实践团队”、30支“优秀实践团队”、100支“百强实践团队”。

本次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旨在传播“绿色出行”理念,以“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方式”为主题展开调研志愿活动,不仅与北京市交通管理委员会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还携手甘家口街道、北京市林学会、玉渊潭公园、石景山环保局以及广大热心市民共同宣传低碳环保出行、合理利用大学生资源倡导低碳生活自行车出行,为北京市公共自行车建设助力,活动开展后相继被十几家国内媒体进行了报道。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