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低碳出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0

2016年8月27日,由我院暑期实践团队联合甘家口街道、北京市林学会举办放飞绿色希望·健康甘家口·低碳出行活动在玉渊潭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多方媒体争相报道。

活动当天,学生组织了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碳足迹计算、希望树、绿色科普记忆、低碳出行小课堂、创意低碳自行车等13个展区活动,赢得了甘家口街道居民及过往游客的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北京市青年报、北京市海淀区电视台、北京市海淀区公共文化部等多方媒体赶到现场采访报道。

当晚,本活动获环球网、网易新闻、凤凰资讯、今日头条、中国首都网等十几家主流媒体转载报道。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传播绿色出行理念,以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方式为主题展开调研志愿活动,与北京市交通管理委员会进行全方位交流,携手甘家口街道、北京市林学会、玉渊潭公园、石景山环保局等共同宣传低碳环保出行,合理利用大学生资源倡导低碳生活自行车出行,为北京市公共自行车建设助力。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