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我院举行双旦晚会暨本科生研究生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12-24

1221晚,土木工程学院双旦晚会暨本科生、研究生联欢会在学生服务四层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嵩松、团总支书记金磊、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团学全体成员、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团学各部门精心编排了一系列节目。《T台秀》展现了部长们别样的风采;舞蹈《千手观音》风趣搞怪,爆笑连连;小品《期末考试》幽默诙谐,在愉悦气氛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游戏“分秒必争”、“期末考试过过过”、”几个人来的”让大家乐不可支,老师们的参与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期总结视频,回顾过往、感触颇丰。晚会在《追梦赤子心》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本科学生与研究生之间的友谊。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