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团旗飘飘 >> 正文
团旗飘飘
我院承办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5-05-15

5月11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学院初赛在学校小操场举行。土木工程学院20多支队伍,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三个项目,肩并肩运送乒乓球的“无间道”项目考验了队员的配合和默契。需要参赛者在极短时间内识别出我们特别制作的建筑物纸牌所代表数字的“翻纸牌”项目,则对队员们的体力和记忆力具有挑战。更是有难倒很多队伍的“雷区取水”项目,除了要有力气和义气的队员,整个团队的齐心协力才是关键所在。

比赛历经1个多小时,所有参赛队在参与活动,享受游戏的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闫晓丰队,吴铜队,智商爆炸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并据悉此次预选赛的第一名将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的“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北方工业大学决赛。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