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校际大赛 >> 建环设计大赛 >> 正文
建环设计大赛
“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暖通空调工程设计实践大赛”小结
发布时间:2016-09-07

      2016年9月2日, 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暖通空调工程设计实践大赛在北方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华北科技学院、唐山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等京津冀地区12所高校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北京工业大学王昊昱同学代表队和今年8月刚荣获全国高校人环奖个人总决赛二等奖的北方工业大学李珊珊同学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特等奖。比赛还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

    本次大赛为各参赛院校师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广泛交流的平台,同时对各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2017年将继续组织本项比赛,并计划进一步完善比赛:(1)增加进入模块三(决赛)环节的学生数量。(2)为减轻学生的参赛负担,计划将“模块一”改为学生递交本人的课程设计作业,同时将模块一改为“优秀课程设计”评选。(3)计划增设研究生组的比赛,按个人计成绩进行集中供暖和热网快题设计比赛。欢迎各校师生2017年再来北方工业大学!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