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3日,我校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作为承办单位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决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84052.jpg

23日上午8点,“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荣耀盛典开幕式”在我校广学楼报告厅拉开了大赛决赛帷幕。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理事长安连发,我校副校长胡应平,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爱华、助理总裁及工程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布宁辉,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高迎伏,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发浩,展示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坤,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光思,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院长纪颖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副院长宋志飞等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胡应平副校长、王爱华副总裁、安连发理事长先后致辞。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c371578569289fc91de65beabd728.jpg

胡应平副校长向成功闯入决赛的各个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他表示此项大赛必将有力的推动BIM电子招投标技术的普及应用,加速电子招投标人才培养进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84552.jpg

王爱华副总裁向参加此次大赛答辩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为比赛提供的组织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安连发理事长对于BIM电子招投标大赛给予了高度肯定;高迎伏副院长作为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代表大赛全体评委表示会公平评审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天津职业大学吴水斌同学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发言表示要认真努力投入竞赛。

开幕式结束后,大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国50多所院校的获奖入围者按抽签顺序参与了现场答辩评审,赛事全程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了报道。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现场比赛,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圆满落幕。

下午5时许,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颁奖典礼及闭幕式在我校广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学工部部长高国伟,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兼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全国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建施工专业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赵研,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工程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布宁辉,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光思,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发浩,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坤,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院长纪颖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副院长宋志飞等出席了大赛颁奖典礼及闭幕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7e6af81a1e82611e4237c5680a064.jpg

在颁奖典礼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布宁辉总经理勉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描绘自己的那段绚丽蓝图,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6751605c5ff266199205ee4324fad.jpg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为本次大赛致闭幕词。她代表承办方向获奖的38所院校52支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比赛期间付出艰辛劳动的裁判员、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向比赛主办单位土木工程学会、合作方广联达公司等单位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向各参赛团队、参赛选手的精湛技艺表示崇高的敬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c574d401e43d78ed972586e135f35.jpg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女士代表承办单位,接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本次赛事纪念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8344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8343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8345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7083432.jpg

  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方工业大学联手承办的一项赛事。本届大赛全国共有350余所院校、700余支团队、师生3000余人参赛,共提交作品近600余份。BIM电子招投标大赛旨在推动BIM电子招投标技术在院校中的普及应用,推动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加速电子招投标人才培养进程,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柴文革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