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国际华人建设管理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28

2019年4月19-21日,“基于韧性理念的城市建设与治理”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第七届青年学术论坛暨第三届国际华人建设管理青年学者论坛暨第二届工程管理博士生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4名研究生在刘妍老师带领下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共有来自89所国内高校和4所国际高校的240余名学者、80余名师生参与,包括清华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

论坛分为9场大会主题报告、8个专题分论坛、4个博士生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人工智能与智慧建造”、“韧性城市建设与管理”、“城市更新”、“工程项目管理”、“教学改革创新”、“工程管理前沿”、“地下空间开发与管理”、“BIM 与建筑工业化”、“项目风险管理”、“可持续建设”等主题展开讨论。

本次论坛我校师生感觉获益匪浅,收获良多,对城市建设与管理领域前沿研究、热点问题有了充分的了解,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对学术的热情,提高了科研学术水平。(徐厚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