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北方工业大学第九届承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北方工业大学“第九届承载力大赛”在文化会堂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和专业教师王建省、白玉星、崔光耀、祝恩阳担任评委,院团委书记金磊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十组选手入围决赛,比赛过程分为团队作品展示、承重、破坏分析和评委提问四个环节,大赛旨在考察同学们对力学知识的掌握和分析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随着那一块块增加的砝码,一个个增长的数字无时无刻不牵动着选手和观众们的心。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曼桐组以纸桥重量85.06g,承重重量72.5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张少波老师对比赛选手的总体表现进行了点评。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力学方面知识的学习兴趣。(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