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第四届北方工业大学建筑结构设计竞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7

 4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北方工业大学建筑结构设计竞赛,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艺术学院的60余名同学组成的11只队伍参加了比赛。

北方工业大学建筑结构设计竞赛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竞赛立足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艺术学院,是以土木工程结构设计和建筑学为背景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科研技能水平,促进我校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增强大学生间科技交流,从而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和教学质量。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席根喜、白玉星、韩艳等老师全力付出,精心组织、认真指导。大赛展示出了同学们很好的创意和高涨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这三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下旬举办的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

获得一等奖的三支队伍及他们的作品分别是,杨明、王龙龙、朱景滟、牟鑫、高仑组的“ 众星捧月”模型,获得A组赛题一等奖;李倩芸、陈天琦、刘云鑫、徐倩怡、张梓巍组的“层峦叠嶂 ”模型,获得A组结构赛题一等奖;李倩芸、王龙龙、赵瑞家、连静茹、田宇航、孟令瀚组的 “柔美”模型,获得B组桥梁赛题一等奖。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