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中心 >> 安全动态 >> 正文
安全动态
建工实验中心召开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06-24

    6月24日下午,建工实验中心在四教东502召开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程海丽做了“安全第一、警钟长鸣”主题报告,建工实验中心教师王献云、冯少杰及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程海丽首先介绍了进入建工实验中心从事科研活动的流程,其次,结合一些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火灾、用电安全、机械伤害、危险化学品、实验室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解读了建工实验中心安全责任协议书中的重点条款,最后再一次强调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以“让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成为一种习惯,安全是最后一道不可逾越的底线”的警示语结束了本次报告。之后,王献云老师又结合结构实验的具体情况讲解了在结构实验室工作的注意事项。会后,参会研究生都进行了签到和领取了实验室安全手册。培训会内容具体、务实,使与会师生增长了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