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实训基地
北方工业大学与三一筑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近日,我校及土木学院领导一行赴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筑工)调研,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在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高和为我校“智能建造”新专业及土木工一级学科智能建造学科方向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开展系列合作。

唐修国总裁对我校和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三一筑工建立的背景和带有鲜明制造业基因的企业发展思路和取得的业绩,明确了三一智能建造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路径。唐总对与北方工业大学若干年来在工业化建筑领域的合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共同继续打造更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并合作开展“智能建造”新专业人才培养,三一筑工将为新专业提供实习实践基地,双方共同建设“智能建造”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为逐步走向智能化的建筑行业培养更多的技术创新人才。

我校科技处处长史运涛、教务处副处长魏金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土木系主任宋小软与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副总裁陈光、工程技术部经理孙伯禹等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和座谈。(宋小软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