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实训基地
我校与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建筑产业工业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918日上午,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谊)与我校联合成立建筑产业工业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的签约仪式在博远楼举行。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鸣一行、我校副校长王建稳、教务处处长刘文楷、科技处处长史云涛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主持。

签约仪式后,王建稳校长为张鸣董事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之后,张鸣董事长一行人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研究中心下设“北方工大-铯镨现代产业学院”、“铯镨平台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合作平台”,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大领域开展合作。 “北方工大-铯镨现代产业学院”是我校与企业合作建立的第一所现代产业学院,对探索现代产业学院组织模式、形成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创教融合的“三融合”智能建造类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建筑产业互联网变革发展的领航者,坚持用高精尖技术赋能建筑产业,创建了铯镨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副院长宋小软、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白玉星、设备与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赵丽坤参加了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