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实践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实训基地
我校与北京榆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5日,北京榆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玉启、总工程师刘昊、河北榆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雅静和预制事业部质量总监周向东领导一行,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双方签署了北方工业大学北京榆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建筑工业化高新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宋小软副院长主持。

纪颖波院长首先代表土木工学院对北京榆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榆构集团这些年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集团杨玉启副总经理介绍了北京榆构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还就下一步校企双方联合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展望,北京榆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昊具体介绍了榆构集团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北京榆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走访了我校土力学实验室、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参与协议签署的还有土木工程学院力地系主任王振伟教授,土木系程主任海丽教授,以及学院负责实习基地建设和实践性教学负责老师和部分研究生代表。(柴文革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