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和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研究生辅导员冯少杰、宋高峰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高峰主持。

会上,张少波副书记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换届后的新一届研会表示热烈祝贺,指出研究生会干部和成员应具有奉献精神,工作中抓住重点,发扬长处,弥补短板,加强弱项,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风班风建设、科研工作、学术道德建设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冯少杰老师鼓励新一届研会要学习上一届研会的成功经验,希望本届研会能带领研究生深入开展各方面的工作、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宋高峰老师要求研会各部门间要团结配合,共同为学院和研究生服务。两位老师同时为研会干部颁发了任职证书和聘书。新任研会主席伍修刚代表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表达了做好研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各部门部长也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责、工作分工和对部门新成员的要求和期望,与会成员在工作交流中也都表示将在学院和研会的领导下积极工作,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宋高峰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