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综合讯息 >> 正文
综合讯息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公共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公共安全会议

11月22-24日,2019中国公共安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支持。我校土木工程学院9名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以及美国、俄罗斯、荷兰等国研究机构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安全科技与学科发展、矿山安全技术、安全智慧城市、灾害情景构建等相关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新理念做了精彩汇报。

会议围绕风险与韧性、预测预警、人员安全、城市安全、矿山与地下工程安全、爆炸安全、消防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共8个主题论坛展开研讨,共计安排专项报告29场,邀请报告25场,主题报告65场,累计总报告259场,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企业、非政府组织等近千人参加大会,交流经验,推动学术创新。

本次会议中,我校研究生受益匪浅,对公共安全领域前沿研究和热点有了深入了解,开阔了学术眼界,为今后的科研提升奠定了基础。(魏佳供稿)

  说明: b0d9d1fec951c3ee99fbb19f15f044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