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综合讯息 >> 正文
综合讯息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九届预制混凝土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03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预制混凝土技术论坛在西安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高品质预制,高效率建造”。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和研究生3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参会人员主要来自全国各地装配式建筑企业及高校、研究院,包括北京榆构有限公司、建筑工业化设计研究院、中建一局、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与会专家围绕“预制混凝土工厂生产管理改进与提升技术”、“预制混凝土产品优质高效制造技术”、“预制构件安装施工及高效建造技术”、“装配式建筑质量管理与工程验收关键技术”等内容进行演讲与讨论。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陕西建工新型建材构件生产基地及凝远新材料科技构件生产基地2个国内先进的构件生产基地。

本次论坛使我校师生受益匪浅,对预制混凝土技术安装施工及PC工厂生产管理等领域前沿研究、热点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开阔了眼界,激发了更高的学术热情。(王霄雯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