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研究生培养 >> 综合讯息 >> 正文
综合讯息
土木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在文化会堂拉开帷幕。院长纪颖波教授、力学与地下工程系主任姚海波教授、建筑设备与工程管理系赵玉清教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2017、2018级研究生观摩了比赛。演讲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波主持。

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作为我校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以演讲道学术”的方式,繁荣校园学术氛围,加强学术文化交流、为研究生提供学术风采展示的平台。

8名研究生报名参赛。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状态饱满、脱稿演讲,在舞台上尽展风采,完美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角逐,最终,土木研2017级李燕姚同学荣获一等奖;土建专研2017级王李斌和土木研2017级孙金斗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半决赛。(李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