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学风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风表彰大会。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班导师、辅导员以及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我和1919》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诗朗诵中拉开序幕。张少波老师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过去一年中在 “学生党建及学风建设网格化工程”、“相约晨光”、“学霸讲堂”、“以教风带学风、共建优质课堂”等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学风扎实,在专业学习、四六级考试、学科竞赛以及考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建环17、建环18-2班荣获“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悦斋303等11个宿舍获得“优秀学风宿舍”荣誉称号,储圣洁等16名同学获得“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张梓巍等4名同学获得“学科竞赛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纪颖波院长等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发奖状。

学科竞赛先进个人代表张紫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忆百年山河,抒万卷家国》。

刘婉立书记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先后两次来到五四运动发源地北京大学与师生座谈会,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同时,结合教育部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四大工程”“四大任务”等,对同学们学生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认真思考,从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的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筑梦者,圆梦人的高度,规划大学轨迹、人生目标,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将以爱国主义、振兴中华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传承下去,将来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五月的花海》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