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学风动态
土木类15-2班复盘会(2015.12)
发布时间:2015-12-26

 15级土木2班复盘会——相识100

主题:提高自我修养,打铁还需自身硬

同学,一个多么亲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从上学那天起他们便围绕在你身边,陪伴你度过生活中的每一天。不知不觉中,我们相识已经100天了。过去的100天里,有欢乐也有苦恼,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悲伤也有微笑,有奋斗也曾疲惫。100,你们长大了许多,成熟了许多,也更加懂得了责任与爱。

2015122215级土木2班复盘会召开:

我们生活在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不光有着美丽的风景,同样有着不同个性,不同气质的人。欣赏,喜欢和爱变成了我们的人生,友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拥有一个好朋友,比拥有一段感情要平实的多,你可以在拥有朋友的同时体味到人性的纯美。

第一项:主持人带领大家分享 Open book

大家正在安静而又认真的听述同学眼中的自己,发现时光飞逝,自己已经不是那个懵懂小孩了。

若这不是缘分,我们怎么会在华夏这么广袤的土地上同时进入这样一所学校,又同时进入一个寝室呢?寝室虽然不大,但也绝对不会小,我们要在这个天地里度过四年的时光,喜乐伤悲,嬉笑怒骂,都要让这个可爱的寝室来见证

第二项:回顾宿舍约定

班级导师在一旁认真的聆听宿舍代表回顾宿舍约定,并对不足之处加以记录,对宿舍做的好的方面加以点头肯定

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同学们传播信息、探讨问题、交流思想、表现自我的重要场所。寝室文化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意识,树立团队意识...

大会第三项:个人约定

大会第四项:审视,反思

每一位同学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完成自己的行动卡,回顾自己对宿舍约定的贡献和执行,回顾自己对自己的约定,审视自己,反思自己,并对自己今后做出一个规划。

大会第五项:导师进行考风考纪教育

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是我们大家的希望,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要:珍爱诚信,拒绝舞弊,用实际行动彻底驱散笼罩在考试头上的阴霾。诚信 一个古老的话题,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墨子曾说:原浊者流不清、行不信者名必耗 任何考试都应有其公平、公正和公开的特征。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在面对各种各样的考试,它能够激发蕴藏于我们心底的想象力和与生俱来的强者意识,人 类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科学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健康、诚信的社会准则。诚信考试标志着你获得人生体验历程的开始,这正是你创造生存价值的时机,勇敢 去面对,坚定去行走,品尝和咀嚼生命给你带来的一切。

大会第六项:完成土木工程学院期末考试承诺书

面对期末,我们百尺竿头!

冲刺末考,我们信心百倍!

绽放青春光芒、创造明日辉煌

我能

我们能

我们一定能!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