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级研究生录取材料邮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6

各位2022级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已于2022年6月24日,将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材料(申请本人自取的除外)交寄北京市邮局。

录取材料含:录取通知书、调档公函(仅限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收费标准、缴费说明、安全教育说明等材料。

因防控需要,北京市邮局到岗人数收到限制,北京市邮局预计从6月24日—6月27日分批次将上述录取材料发往全国各地。

研究生院招办预计于6月28日前后,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考生邮政特快专递单号,考生可凭单号查询邮政物流信息。

研究生院招办已通过学校网站公布了《关于2022级研究生关注北方工业大学企业微信步骤的说明》,网址为:

yjsy.ncut.edu.cn/info/1185/2378.htm。


 

下载:关于2022级研究生关注北方工业大学企业微信步骤的说明.pd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