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调剂复试考生准备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0

土木工程学院调剂复试考生准备工作公告


一、调剂复试考生是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平台系统遴选,并接受学院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

二、学院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的按研究方向计划余额人数是初估预设,考生填报调剂的研究方向只是学院在遴选复试考生时的一个参考因素,通过学院复试后待录取的考生于2022年9月迎新入学师生双选后才能确定实际研究方向。


学科

(专业)

按研究方向调剂计划余额人数

结构工程

岩土工程

防灾减灾及

防护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学硕)

5

5

5

6

6

土木工程(专硕)

9

10

9

10

12


三、请调剂复试考生及时查询学院网站公告的复试录取办法(含4个附件内容),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四、学院在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首次开放时间是202246零点0000),关闭时间是202246121200)。

五、拟定学院调剂考生复试时间:2022年4810

调剂生源考生下载、安装、熟悉远程网络复试系统软硬件时间:复试前

复试网络信息组与调剂生源考生调试远程网络复试系统对接时间:复试前

调剂生源考生资格审查时间:复试前

具体时间安排等待网络信息组老师与调剂复试考生联络时明确通知。

北方工业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2022330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