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生
土木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宪法晨读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清晨,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升旗仪式,并进行了宪法晨读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副书记张少波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金磊主持。

迎着初升的曙光,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地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学校国旗班同学们的护卫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国家的标志,庄严的升旗仪式是最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

升旗仪式结束后,刘婉立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宪法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我国“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希望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做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执行宪法和维护宪法的模范。

学院团委书记金磊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宪法,集体朗读了《宪法》的部分重要章节。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自觉学习宪法,树立法律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做知法懂法的新时代大学生。(金磊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