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古城中学卓越班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5日,古城中学王丽荣副校长带领教师及三个年级卓越班近70名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招就处副处长王洪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以及相关教师在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实训中心热情接待了王副校长一行。

刘婉立书记主持了交流活动并对古城中学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古城中学王副校长表达了共建合作,为学校提供优质生源的意愿。

交流活动中,招就处副处长王宏波老师全面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及学科优势,介绍了学校本科专业特色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情况,并结合高考高招改革给同学们以建议;土木学院副院长宋小软老师深入浅出地对土木工程类专业进行了解读。土木系白玉星老师为大家展示了智能建造实训中心的先进功能,并现场演示了3D扫描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金磊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力学小实验,交流活动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古城中学师生对北方工业大学尤其是对土木工程学院的了解,展示了学院在土木工程领域尤其是在智能建造等新兴智能技术教育方面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相关专业的探索兴趣。(王志勇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