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宪法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进行了宪法主题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和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深刻阐明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不断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取得新成果,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更好指导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

会议还带领师生重温《宪法》,集体观看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瑜老师的宪法视频课。

学习提升了学院师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师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