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首页 >> 正文
学院
土木学院组织“火神山功臣”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武汉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者程曦校友,为师生做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程曦校友介绍了武汉建工集团2020年初,面对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的严峻形势,临危受命承建武汉火神山医院,广大干部职工不顾个人安危,踊跃报名参战,与中建三局等建设单位共同奋战,创造了在10天建成一座专业传染病医院的事迹。并从土木工程专业的角度,介绍了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完成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过程;传递了火神山医院的建设精神;分享了亲历者和自己的个人感悟。

程曦校友1994年毕业于我校建筑工程专业,现任武汉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在火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肩负项目现场指挥部协调人和医技楼负责人的重任,扎根现场直到项目施工全部结束,被长江日报誉为“火神山功臣”。

与会师生无不为建设者不顾个人安危,不舍昼夜与时间赛跑,创造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所感动。(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