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1月3日,学校举办了以“缘起北方,情牵工大”为主题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了教师与校友座谈会、第三期“土木成长助力沙龙----与校友企业家面对面”校友与学生交流活动,并借值年返校的机会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校友征集了对学院发展建设,特别是专业建设的意见建议。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举办,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院校友会校友代表以及建工85级、工民建88级和建筑工程94级校友代表参加了学院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学院院长纪颖波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在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推动学院校友会工作,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特别希望校友对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培养优质人才,同时也希望校友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研究领域的合作。学院老书记朱宏军、高建岭,老院长孙世国分别发言,回顾了学院的发展,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校友们多提宝贵意见,双方加强合作。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杨其伟、王运霞宋志飞、葛燕峰、白玉星、刘晓莉老师等,与校友热情交流,共叙师生情。

学院校友会建工84级李浩杰、85级毛国华和工民建88级崔兰,代表学院校友会分别发言,他们不仅为学院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而且号召校友们积极参与学院校友会活动,特别是加强与在校学生的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验,为学生的职业定位和发展答疑解惑;建筑工程91级段卫华代表学院“鲁班助学基金会”再次表达了对捐赠校友的感谢,并号召校友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形成接续传承的态势。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并表示将积极为相关地区生源的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回馈母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希望学校、学院越办越好。

建筑工程94-2班校友为表达对学校和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向学院捐赠了“母校师恩,如沐春风”的锦旗。

学院还在学校文化会堂举办了“土木成长助力沙龙----与校友企业家面对面”活动,工民建88级崔兰校友、建筑工程94级李双德校友,分别举行讲座,并与学生交流。

返校校友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的校友值年返校庆祝大会,建筑工程94级校友邱恺等还组队参加了学校的校友羽毛球比赛。(刘晓莉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