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迎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土木学院举办“成长助力沙龙——与校友企业家面对面”第二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3日上午,木工程学院邀请学院86、88级优秀校友,核电领域专家尚自端、李文英二人,在浩学楼1103,为我院师生做了主题为“核电站安全及其设计流程”的学术讲座。

两位校友来自美国SLE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讲座主要从核电站安全设计要点、结构工程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核电站设计基本流程等几个方面,结合国内外核电站建设基本情况为我院师生做了汇报。两位校友用他们极为扎实且具有国际前瞻性的专业知识及生动有趣的讲座风格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既具科研深度又通俗易懂的精彩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作为学院“成长助力沙龙——与校友企业家面对面”第二期活动,在提高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也开拓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

会后,两位校友还与我院师生积极讨论、研究了双方下一步继续深化合作的空间与可能。(白玉星供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新ICP备07500204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电话:010-88803279